铃木全新吉姆尼官图发布 造型十分硬朗

2018-06-19 08:3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铃木发布了新款吉姆尼的官方图片,至此坊间流传了近十个月的新车外观以及内饰谍照终于得到了“实锤”。根据官图来看,新款吉姆尼延续了经典的方正造型设计,显得极为硬朗,车身线条十分简单,有些复古的味道。

  由于此前已经流出了许多谍照,所以对于新款吉姆尼相信许多人早已不再陌生,而此次官图的发布也更像是一颗定心丸,预示着新车马上就能够与大家见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塑料面板,造型十分硬朗,五孔方形进气格栅与圆形大灯结合,视觉冲击力极强,硬朗之余不失可爱。

  新车依然采用了三门设计,备胎为外挂形式,尾灯则集成在了保险杠两侧,整体视觉效果与奔驰G级非常神似。据悉,铃木为新款吉姆尼打造了多种配色方案可供消费者选择,粗犷之余不失时尚。

  全新吉姆尼的内饰设计依然保持了极强的机械感,各功能区布局十分紧凑,原始的机械美感与整车气质十分搭调。内部依然采用了四座布局,但由于尺寸有限,第二排的乘坐空间还是会非常紧凑,相对来说,恐怕只有头部空间不令人担心。

  根据官方消息透露,全新吉姆尼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依然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搭载有四驱系统。动力方面,日本本土销售的吉姆尼将会使用0.66T发动机,而其它地区的车型则会搭载全新的1.5L发动机,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