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款SUV好看实用 00后第一台车就选她

2018-06-13 11:18编辑:王厅

  如今不少00后参加完高考,那么三个月的假期怎么安排呢?邀请三五个好友出去自驾,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小型SUV,颜值高又实用,而且都是自动挡,一起来看看吧!

    1、宝骏510 6.58万

  说到小型SUV,宝骏510是一个不得不提的车型,上市以来销量遥遥领先,甚至还把哈弗H6拉下马,最近半年,宝骏510和哈弗H6一直占据SUV销量榜的前两位,实力堪称顶尖。

  外观方面,最引人注目的肯定是狭长的大灯了,科技感十足,侧面线条也非常活泼。内饰则是居家风格,旋钮式换挡的逼格甚高,小伙伴肯定羡慕的不要不要的。搭载1.5L+AM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6.58万。

   2、长安CS15 6.49万

  最近长安频频发布新产品,新上市的55和改款的75、35都让人耳目一新。不过CS15看起来还要再等等,毕竟现款的CS15,颜值已经非常在线了。

  前脸风格非常前卫,这款出现在CS95概念版的设计,最终只有cs15继承了,在小巧的CS15身上显得更加年轻个性。内饰则是延续了75的风格,各个功能区划分都比较合理易上手。搭载1.5L+4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6.49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