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小号“埃尔法”谍照曝光 搭0.66L发动机

2018-06-13 08:52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铃木Spacia及Spacia Custom的专利图。新车定位于日本非常受欢迎的K-Car级别,在2017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外观酷似小号的丰田埃尔法,动力方面搭载0.66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0.6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微混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均搭配CVT变速箱。

  铃木Spacia及Spacia Custom采用日本K-Car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整车造型方正,前LED灯组尺寸巨大,造型规整,极具个性色彩。反观铃木Spacia Custom的造型则更加激进,前进气格栅尺寸巨大,选用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营造出十分霸气的视觉效果。

  铃木Spacia及Spacia Custom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395×1475×1785mm,采用四座布局,车身侧面,A柱为隐藏式设计,并选用双侧侧滑门,装配15英寸铝合金轮毂,突显K-car的独特定位。此外,由于新车后轴非常靠近尾部,所以相对较大的轴距可以为车内带来充裕的后排空间。

  车尾造型平直,Spacia Custom车型装配空气动力学套件,车顶配备小型扰流板,两车均采用竖置的LED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海外版铃木Spacia Concept搭载一台排量为0.66L的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而Spacia Custom Concept搭载由0.66T三缸汽油发动机组成的微混动力系统。两车在传动系统方面,均将匹配CVT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