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续航的奥秘 探索广汽新能源GE3 530

2018-06-12 10:01作者:张嘉文编辑:王厅

  得益于政府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推动,使中国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新能源汽车全球第一市场,以至于不少车企都以纯电动汽车作为了发展重点,加之政府补贴或限牌限号等福利政策,使新能源汽车迅速遍地开花。但厂家的续航虚高和续航无故降低也成为不少打算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忧虑之一,而今天广汽新能源GE3 530在北京召开了一场媒体公开课,通过这次亮相,也让驾驶着自主品牌去更远的旅程成为了可能。

  超长续航的秘密是何?

  在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实施前夕,广汽新能源抢先发力,领跑“后补贴时代”。6月11日,广汽新能源在北京捷德25hours体验中心,以媒体公开课的生动形式,隆重开启广汽新能源GE3 530的全国预售。

  享受高额补贴,预售价14万元起

    全文总结:

  作为广汽新能源依托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高品质产品,广汽新能源GE3自上市以来,以“高颜值、高科技、高续航”的三高实力,定义一款纯电动车所应该具备的实力,作为广汽集团新能源发展战略的核心载体,广汽新能源GE3 530的超长续航势必会对其它自主品牌造成影响,也更好的促使了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步伐。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