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左右的国产轿车 开出去说30万都有人信

2018-06-04 10:26编辑:王厅

  提起行政座驾,大家可能会想起老一代的A6,奔驰E级、S级等等,各种豪华、舒适性相关的词语也自然而然在脑海里出现,能出席各类高端场合,能接待各种贵宾。同时行政座驾更是代表着各家车企的技术顶尖水平,通常各家车企最核心的技术都能在它们身上找得到。

  时至今日,随着国产车企的崛起,许多国产车企也开始着力高端车型的开发,国产车再也不是低预算的凑合之选了,那么到底又有哪些国产行政座驾?又能不能代表国内汽车生产的最高水平呢?我们来看看吧。

  车型优势:一汽在国内的地位就不用砖叔多说了,奔腾B90作为一汽奔腾里的旗舰车型,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和稳定性。B90在外观上走的是端正路线,整体线条比较硬朗,看起来还是很大气的,但是也实在是找不出什么亮点就是了。

  不足之处:奔腾B90还在采用老马自达6的底盘技术,甚至和B70差别也不大,驾驶质感除了稳实在找不到什么词语形容它了,但老旧的技术也导致它一个月卖不出几台。

  车型优势:东风A9拥有一个霸气的名字,比A8还要牛,但它也确实是东风旗下的旗舰车型。作为一款中大型车,东风A9外观大气成熟,前脸有横向拉伸的作用。此外,东风A9与雪铁龙C6共享PSA 3号平台,整体质感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此外,在配置和空间方面A9的实际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不足之处:东风A9的内饰设计有点老干部风格,实际动力表现也有提升空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