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跨界SUV吉利帝豪GSe 将6月发布

2018-05-30 08:54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纯电动跨界SUV吉利帝豪GSe将于6月正式亮相。新车整体延续了帝豪GS的外观设计,看上去非常年轻动感。此外,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纯电动跨界SUV吉利GSe将于6月亮相;

    新车续航里程或超过400km。

  新车沿袭了燃油版帝豪GS的外观设计,但细节方面有显著区别。前脸采用了与帝豪EV450一样的封闭式格栅,可以降低风阻,提升续航里程。保险杠则在两侧加入了通风口,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鹰眼式大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应用了跨界风格的车身侧面显得十分运动,没有一般SUV的臃肿感。新车配备18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彰显出运动气质,非常时尚。此外,新车的充电口安放在右侧轮眉上。

  车尾的造型比较圆润,新车还取消了尾部排气口,这也与其新能源车的身份不谋而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同燃油版车型造型大体一样。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均没有缺席。据官方透露,这款车将配备一块面积为1.52㎡的全景式天窗,提升乘坐舒适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吉利帝豪EV450相同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50Nm。此外,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400km。

  编辑点评:从博瑞GE开始,未来吉利的全新产品将全面实现电气化,2022年前将推出30多款新能源车和节能车型,并保障最终售价接近纯燃油车型。这对企业来讲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消费者可以借此机会享受更加先进、节能的车型。至于未来的情况,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