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阵营添新军 吉利博瑞GE将于今日上市

2018-05-28 08:1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吉利博瑞GE新能源车型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耀悦版和MHEV轻度混合动力车型--耀享版两款车型,采用插电式混和动力系统,补贴后预售价分别为19.98万元和15.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现款吉利博瑞高度相似,涟漪式的前格栅底部线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并采用了内凹凸设计,非常具有视觉辨识度,此外饰条上有前置摄像头,具备全景影像功能。

  新车尾灯变得更加细长,使得让尾部看起来更有视觉宽度,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也增强了其运动感,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6mm、1861mm、1513mm,轴距2870mm,车长和轴距参数均比博瑞稍大。

  新车内饰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面积钢琴烤漆材质,让内饰的豪华感得到了有效提升,此外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门板处的矩形元素氛围灯均为配置和设计上的亮点。

  配置方面,吉利GE将搭载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航机式HUD抬头显示系统、LIM电子限速、城市预碰撞、行人识别与保护等功能。

  动力方面,博瑞GE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和7速DCT混动变速箱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MHEV轻度混动版则在搭载1.5T+7DCT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180马力,iBSG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马力,最大扭矩为50N·m。两者的区别在于左翼子板上是否留有充电接口。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