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10月上市 曝奔腾T77概念车量产版谍照

2018-05-21 09:24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奔腾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据分析,新车或为今年北京车展首发的T77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于10月正式上市。

  外形方面,新车虽然笼罩在厚厚的伪装下,但其与奔腾T77概念车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尤其是内凹式前格栅造型,辨识度颇高。不过路试车并未沿用概念车的大灯设计,其或将采用相对传统的造型。

量产版车型

  车身侧面,新车隐约露出的双腰线以及车顶的造型曲线都与T77概念车十分相似,不过轮圈造型有所区别。车尾方面,概念车的设计造型保留较多,其贯穿式尾灯或有望出现在量产版车型上。

  T77概念车信息:

  1.前脸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符合潮流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大灯组相连接,配合尺寸夸张的雾灯,据悉该前脸造型未来将成为奔腾T犀利家族的重要特征;

  2.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使得整车更显动感、凌厉,流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以及溜背等流行的时尚造型元素;

  3.平稳多变的尾部造型也是T77概念车的一大亮点,贯穿式尾灯设计更是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车标已由飞鹰标变成了英文字母“BESTURN”。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