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2019年上市 曝长城欧拉R2最新消息

2018-05-08 10:03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欧拉R2将有望于2019年年中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微型纯电动车,整体设计风格十分科幻。

  外观方面,欧拉R2整体上采用了圆润、时尚的设计风格,同时太空飞船式的车身造型和贯穿式的前大灯组让新车看起来十分科幻,更具未来感。一体式的前脸造型搭配内嵌式的LED蜂窝装饰板让该车看起来整体性十足。

  车身侧面,欧拉R2的造型相比较其他车型更加的独特,与传统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取消了B柱以及传统尾柱的设计,让车辆的整体性得到了延续。

  车尾部分,该车的设计风格同样十分大胆,新颖的整体式尾箱版设计替代了传统的尾灯框架,并在后车窗边框处加入了LED灯带用以替代传统的尾灯组。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于该车外线相同风格的飞船座舱式布局,仪表盘及中控显示屏等模块被击中放置在了前操作台中央,并配有战斗风格强烈的飞船式方向盘。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给出关于该款概念车的具体动力信息,但该车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续航里程达到300km以上,采用了ME平台打造。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