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全新飞驰路试谍照 配6.0T发动机

2018-05-06 10:29作者:魏来编辑:李健利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宾利全新一代飞驰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于2019年内正式发布。在设计部分将采用宾利家族传统特色,类似于大陆GT。

  虽然整车车身均有伪装,我们仍然可以看出宾利全新一代飞驰前脸和LED矩阵头灯与欧陆GT的设计来源一脉相承,圆形的大灯有着很高的辨识度。由于新材料的运用,车身重量将会得到较大幅度的减轻。新车将基于大众MSB平台进行开发,该平台由保时捷负责研发,为前置后驱的车型所设计。该平台的首款车型保时捷新一代Panamera已经上市,宾利新一代飞驰将是该平台诞生的第二款车型。

  动力部分,新车将于Panamera和添越共享部分动力总成,低配车型或将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kW,峰值扭矩700Nm;顶级车型或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双离合变速箱,经过全新的调校后,最大功率可达467kW,且拥有900Nm的峰值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新一代飞驰0-100km/h加速只需3.7秒,最高时速可达333km/h。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