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 这些硬派SUV到哪儿都能“撒野”

2018-04-28 13:50编辑:芦海峰

  在本届北京车展中,你最为关注的车型是什么?是让你觉得逼格满满的奔驰宝马奥迪,还是令你激动不已的超级跑车?还是说你只想寻找一款硬派且粗犷的SUV,以此显出自己的男子气概呢?那么,今天大咖就为大家盘点几款在车展中十分瞩目的硬汉车型,只要看一眼男人都喜欢的那种SUV!

  荣威RX8

  就在开展首日,上汽集团荣威品牌就为消费者带来一款全新中型SUV,售价为16.88-25.18万元,入门版四驱版本车型仅需19.88万元。荣威品牌展台开放后,不少媒体和群众都十分感兴趣地围观荣威RX8,因为它高大威猛的身材,以及粗狂视觉效果出众的前脸设计,确实吸引力十足。

  仅从外观就能看出,荣威RX8所装备的配置非常多,全LED光源的头灯和尾灯、360°全景影像、20英寸双色轮毂等,非常厚道。新车在内饰方面也足够厚道,大面积使用实木以及真皮材质,出色的用料以及做工都在同级别车型主流水平之上,包装非常华丽。

  得益于将近5米的车身,以及2850mm的轴距,荣威RX8的空间水平很高,足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家庭的需求。不过说到硬派,有一套过硬的四驱系统,以及动力储备充足的动力系统是非常重要的。

  荣威RX8搭载了上汽自主研发的“上汽蓝芯”2.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和上汽大通G10为同一套动力总成。另外,新车采用后驱平台、非承载式的车体结构,拥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选择,其中四驱版本的适时四驱还配备了中央和后桥锁止结构,越野性能不俗。

  Jeep牧马人

  Jeep牧马人作为Jeep品牌的经典越野车,大家早已熟悉不过了。而在本次北京车展中,全新一代牧马人在国内亮相,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会在今年的七月份正式上市。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牧马人还是保留了诸多经典元素,同时依旧将推出两种版本,分别为Sahara和Rubicon版本。新车前脸的圆形头灯和七孔格栅等设计都得以传承,其中前保险杠、雾灯处以及轮拱等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看上去显得精致不少。

  尽管硬派,全新一代牧马人在内饰设计方面还是相当注重,新的中控台上配有大尺寸屏幕,集成了空调、多媒体、GPS导航以及座椅加热等功能。另外,新车的车窗控制按键依旧保持在中控台的最中部,保留了个性化的设计。

  在动力性能方面,全新一代牧马人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kW,最大扭矩峰值为4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而在四驱方面,依旧是牧马人的强悍之处,匹配了功能强大的分动箱,通过切换2H(后驱高速)、4H(四驱高速)、4L(四驱低速)几种模式,以适应不同的驾驶环境。另外,牧马人全新四驱系统加入了一个4H Auto(智能四驱)模式,可根据不同的驾驶环境和状态改变车辆的前后轮动力分配,以获取最强的四驱性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