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F5官图发布 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2018-04-24 08:1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哈弗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SUV车型哈弗F5的官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在外观设计上有别于此前的H系车型。据悉,该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发布。

  哈弗F5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与H系不同的设计语言,网格状的前格栅向前凸起,与大灯组错落有致排列,使得车头层次感大幅增强。底部大面积黑色防擦饰板则彰显出其SUV车型所应具备的越野感,向上收缩的窗线与柳叶造型的后视镜均同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VV5车型有着几分相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

  动力系统方面,哈弗F5将搭载最大马力169Ps的1.5T和最大马力197Ps的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1.5T车型将配备手动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