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卡缤S-Edition官图发布 搭载新发动机

2018-04-02 08:3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近日,记者从雷诺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卡缤S-Edition官图,新车外观采用了蓝色专属外观,同时搭配Alcantara材质座椅表明了其特殊身份。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雷诺卡宾并没有区别,C型日间行车灯更显时尚,此外车身颜色采用了专属的蓝色,据悉在车身上还有特殊标识,进一步彰显了特别版身份。

  内饰也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全黑色内饰非常动感。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Alcantara材质的座椅,此外新车中控台还增加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三种动力选择,分别搭载1.2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的柴油发动机以及全新的110kW的汽油发动机,根据外媒猜测,全新发动机或为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