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款国产轿车由合资车平台生产 实惠便宜

2018-03-16 11:16编辑:王厅

  由合资车平台生产的国产车,在市场上并不少见,比较为人熟知的,有由老奇骏换标而来的东风风度MX6,以及同样出自老奇骏平台的东风启辰T70,虽然采用的合资平台与技术不是最新的,但胜在成熟可靠,适合那些追求合资品质但是预算有限的车友。而上面提到的两款都是SUV,下面砖叔就为大家介绍4款同样出自合资平台的国产轿车。

  推荐理由:宝骏630是宝骏旗下的首款中级轿车,该车底子不错,基于别克凯越的平台打造,搭载的1.5L发动机也来自通用,相比同级国产车,630的优势在于品质可靠却便宜实惠,保养成本也比较低。

  不足之处:做工一般,安全配置低是宝骏630的缺点,由于是较早的车型,所以全系都没有配备ESP,这个问题相信会在下次改款时完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