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款国产轿车由合资车平台生产 实惠便宜

2018-03-16 11:16编辑:王厅

  由合资车平台生产的国产车,在市场上并不少见,比较为人熟知的,有由老奇骏换标而来的东风风度MX6,以及同样出自老奇骏平台的东风启辰T70,虽然采用的合资平台与技术不是最新的,但胜在成熟可靠,适合那些追求合资品质但是预算有限的车友。而上面提到的两款都是SUV,下面砖叔就为大家介绍4款同样出自合资平台的国产轿车。

  推荐理由:宝骏630是宝骏旗下的首款中级轿车,该车底子不错,基于别克凯越的平台打造,搭载的1.5L发动机也来自通用,相比同级国产车,630的优势在于品质可靠却便宜实惠,保养成本也比较低。

  不足之处:做工一般,安全配置低是宝骏630的缺点,由于是较早的车型,所以全系都没有配备ESP,这个问题相信会在下次改款时完善。

  推荐理由:奔腾B70源自马自达6睿翼的平台,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悬挂也与睿翼如出一辙,因此有着不错的运动表现,而一汽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在同价位中也比较有优势,适合比较追求运动性的车友。

  不足之处:油耗偏高和后排空间小是B70的缺点,这与使用平台与技术偏老有关,另外砖叔觉得B70的内饰设计也十分诡异,中控台有种要张口咬人的感觉。

  推荐理由:荣威950是荣威旗下的旗舰级轿车,其底子自然不差,采用的是上一代别克君越的平台,即通用的Epsilon II平台,这一点从950的车身轮廓也能看出来,因此荣威950在行驶品质上表现不错,有一定高级感,而且目前优惠也比较大,适合入手。

  不足之处:荣威950的缺点在于配置,由于是上一代君越的平台,因此许多时下流行的配置都没到位,比如全系都没有全景天窗,很多本应全系标配的配置也只有中高配车型才有,配置表现相比同级国产车差了一截。

  

  推荐理由:东风A9可以看做是雪铁龙C6的兄弟车型,两车同样基于EMP2平台打造,车身宽度与轴距都相同,采用的1.8T发动机则是PSA与宝马联合开发的,在配置上也对得起自己的旗舰定位,适合那些想买一款高端的国产车的消费者。

  不足之处:虽然是雪铁龙C6的“兄弟”,但是A9的内饰设计可跟C6差太远了,桃木饰板的设计过于保守和老牌,很难吸引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