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奢华的全地形SUV 新款路虎揽胜火爆来袭

2018-03-16 10:42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路虎,一个沉稳大气、性能强悍的高端豪华汽车品牌,拥有它不仅是身份的象征,同时也是操控越野一族的最爱。

  旗下的代表车型路虎揽胜,定位于一款中大型全地形SUV。前置全时四驱的驱动系统搭配四轮独立悬架设计,兼顾着舒适与运动。前不久,路虎揽胜迎来了2018新款车型。

  2018款路虎揽胜已于2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包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内的4种动力组合,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1.8万-267.8万元。

  作为路虎揽胜家族的旗舰车型,新款揽胜车身尺寸,长宽高达到了5000/2073/1869mm,轴距为2922mm(标准版);5200/2073/1868mm,轴距为3120mm(加长版)。

  外观方面,新款路虎揽胜较老款车型的变化在于,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新的设计,并配备LED光源,使其在延续低调奢华气质的同时,又平添了几分精致感。

  车身侧面,并没有因5米的车身而显得臃肿,依借平直干练的线条修饰和悬浮式车顶的造型,整体看上去更显得大气稳重,运动风格与行政气息并存。尾部方面,两侧灯组也换装了全新的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尤为出色。

  内饰方面,新款路虎揽胜对车内的配置和舒适性进行了升级。采用了家族化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双层屏幕布局,同时该车还配备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中控台、中枢机构以及门板处,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木纹饰板点缀,使车辆的豪华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路虎揽胜提供4种动力组合,分别为3.0T V6机械增压高/低功率版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不过,小编我细想了下,遇到窄路这个大家伙5米多的车身转个弯都费劲。算了,还是我的大架永久实在,既省油又方便,车位也好找!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