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SUV路试谍照 基于C1XX平台

2018-03-02 08:43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疑似雪佛兰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被命名为Blazer,抑或是TrailBlazer。新车或将基于C1XX平台进行打造,并且有望于2018年内正式发布。

  最新的报道称这款新车或定位为中型SUV,处于雪佛兰探界者和Traverse之间。从谍照来看,该车的设计或更偏向于跨界风格,低车顶高腰线的设计让新车更具运动味道。外媒称,新车将采搭载一台横置式发动机,驱动方式有两驱和四驱。

  新车将配备雪佛兰MyLink人机交互系统,方向盘或直接采用了现款Silverado上的造型。在动力方面,这款车预计会搭载2.5L四缸发动机以及3.6LV6发动机可选。在平台方面,该车与凯迪拉克XT5、别克昂科雷都出自C1XX平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