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年内将引入2款全新SUV 均推出7座版本

2018-02-27 08:48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目前,斯巴鲁旗下有XV、森林人和傲虎三款SUV车型在售,产品涵盖紧凑型至中型细分市场,均为5座布局。有媒体通过梳理后发现:斯巴鲁今年有望在华推出Ascent(采用7座布局)与新一代森林人两款新SUV。此外,根据外媒曝出的新一代森林人谍照来看,新车车身长度或将提升,有望推出7座版车型。

   斯巴鲁Ascent

  Ascent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车长超5米。新车前脸采用了熏黑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配以LED大灯组,使整车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平直,腰线为间断式设计,车顶配备粗壮的行李架,突出了十足的力量感。贯穿式尾厢镀铬条连接两侧尾灯组,视觉上起到了拉伸效果。

  Ascent内饰以棕色和米色为主色调,中控台配备斯巴鲁标志性的双屏显示,两侧为空调出风口。经典的双机械与液晶屏的仪表相结合,极大的加强了科技感。新车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空间上极具优势。动力系统或将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4kW,峰值扭矩376Nm。

     新一代森林

  斯巴鲁旗下另一款关注度较高的产品为新一代森林人,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做出调整,车身总体加长,C柱与D柱距离有所增加,有望新增7座版车型。该车前进气格栅为六边形,面积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车身线条简洁流畅,配备五辐式轮毂。尾部采用较为方正的设计,同时融入横贯车尾的平行线,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层次感。

  全新一代森林人将基于斯巴鲁的SGP模块化车型平台打造。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有望搭载重新调校过后的2.0L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