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油日系车比拼 轩逸和卡罗拉谁更出彩

2018-02-26 09:30编辑:王厅

  日系车向来就是省油和耐用的代名词,国内紧凑级轿车中,日系一直有着稳固的地位和市场,其中最火的车型无非就是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这两台车市场保有率很高,不仅平时保养成本低,即使有故障维修也非常的便利和便宜。两部车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也就造成了消费者的选车纠结症。

   第一:价格对比

  丰田卡罗拉指导价:10.78-17.58万 日产轩逸指导价:9.98-15.9万

  从价格上来讲,卡罗拉比轩逸稍贵,但丰田的品牌知名度却要高于日产,两台车的终端销售都有1万左右的优惠。

   第二:车型对比

  整车外观上,卡罗拉和轩逸都使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卡罗拉前脸略显紧凑,车身动感时尚,但不少朋友觉得车头小气了。轩逸有着“小天籁”之称,几乎就是天籁的缩小版,大V字型的进气格栅也很年轻化。内饰方面,拉罗拉和轩逸的风格都偏于简洁中庸,轩逸的线条更加圆润流畅,而拉罗卡则大多使用直线条,更加刚毅。车身尺寸上,辆车几乎一样,轴距也都是2700毫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