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万中型车内饰竟然比30-40万的豪车精致

2018-02-22 10:48编辑:王厅

  许多人之所以选择豪车并不是因为豪车在驾驶质感上真的有多么大优势,而是看中了豪车不错的内饰氛围、精致的做工以及豪车必备的高端音响,其实想要这些的话并不需要花那么高的价钱买辆豪车,在20多万就有那么一些车内饰比豪车还精致。

   福特金牛座

    指导价:23.48-36.98万

  金牛座是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它的定位要高于蒙迪欧。因此金牛座拥有了逼近五米的长度。以及2949mm的轴距,在尺寸上金牛座比许多同价位的车型都要大。而在内饰上金牛座就更加慷慨了,车内皮质材料的运用面积让许多更高价位的豪车都觉得羞愧,平时触手可及的地方基本都被柔软的皮质材料覆盖了。

  而且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以及挡把周围的区域镀铬材料以及钢琴烤漆面板的应用也非常的多,再加上漂亮的仪表盘、旋钮式的换挡机构。这些都能给人非常不错的精致感,可以说金牛座与那些豪车相差的仅仅是一个车标。

   日产西玛

   指导价:23.48-26.78万

  虽然说西玛在销量上并不是那么好看,但是在内外设计上西玛可以说是日产的一个代表;外观上西玛的造型动感时尚又不乏稳重感,在内饰上西玛就更加有看头了,中控台的造型复杂立体,各项功能的操作区都比较清晰。

  而大尺寸的液晶仪表、超大的换挡拨片、双色的内饰以及大量软性材料的运用都使得西玛内部的豪华感非常优秀,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和完善的功能可以说,大多数豪车才有的那是范围,西玛就已经能够给你了。

   雪铁龙C6

   指导价:18.99-27.99万

  作为雪铁龙最新的中型轿车,C6可以说倾注了雪铁龙大量的心血。而C6上最有看点的则是大面积使用nappa真皮的中控台,C6在内饰的皮质材料的质感以及工艺上是许多更高价位的豪华轿车都做不到的。无论是在质感触感还是视觉感受上C6的内饰都非常高级。

  而在内饰的造型上C6则是走的比较稳重的路线,方正的内饰设计搭配上棕色的nappa真皮材料的内饰可以说充满了法式的浪漫气息。在按键的质感上C6相比较雪铁龙C5也有了长足进步;全液晶的仪表和丰富的配置又能给C6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内饰氛围的人,那么买一辆入门级的豪华中型轿车倒真不如买辆C6。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