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ex Design推出AMG C43内饰改装方案

2018-02-09 09:1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来自波兰的著名汽车改装厂Carlex Design推出了奔驰梅赛德斯-AMG C43的内饰改装方案,在大量Alcantara材质的应用以及不少红色元素的点缀下,这台内部焕然一新的AMG C43在令人感觉极尽奢华之余,战斗气息同样十分炸裂!

  一眼望去,这台车内经由Carlex Design全面升级的AMG C43已经变得几乎让人想不起它原来的样子。几乎全部由皮质覆盖的内饰不仅豪华氛围爆棚,同时以黑色为主色调的配色,也将这台挂着AMG头衔的性能悍将的运动感渲染得更加强烈。中控台及手套箱位置全部覆盖了Alcantara材质,方向盘及门把手位置则引入了打孔真皮元素,而中控中央区域及门板上的深色木纹饰板同样令人心醉。

  在内饰细节部分,Carlex Design还在方向盘、中控饰板、中央扶手、座椅、门板等位置引入了大量红色设计元素,搭配AMG标志性的红色安全带,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更加勾起人们的驾驶欲望。此外,新车还保留了前后排座椅上的AMG徽标,并在坐垫、顶棚等位置加入了Carlex Design标识,在保留AMG品牌归属感的同时,增加了自己的品牌印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