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插电混动版谍照 有望今年正式亮相

2018-02-09 08:5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车尾标有“430 PHEV”,从而表明其身份。此外,根据之前透露消息,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上市。

  外观方面,由于目前只有一张途观L插电混动版车型谍照,所以得到信息较少。从谍照上看,车尾右侧标有“430 PHEV”,参考现款大众途观L的命名方式,在售车型2.0T高/低功率分别命名为330TSI和380TSI。由此可见,新车未来动力表现有望强于2.0T高功率版本。另外,后保险杠采用与车身同色,这也是分辨插电混动版方式之一。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该车具体信息,但预计途观L插电混动版将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以及容量为13kW·h的电池组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谍照来源 汽车之家)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