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星脉 堪称“最美路虎”SUV!

2018-02-05 10:12编辑:王厅

  只要一提到路虎汽车,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毕竟它的知名度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同时,也长期占据着豪华SUV市场的半边天,接下来就说一款它旗下的最新成员——路虎揽胜星脉。

  路虎揽胜星脉是揽胜家族的第四款车型,一经亮相就被不少人称之为"最美"路虎车,前脸黑色网格状的进气格栅,极具家族辨识度,一看就知道这是一台路虎车型。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D柱的倾斜的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配合多辐式的轮毂造型,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是,门把手为隐藏式自带防夹功能,在锁上车门时会直接隐藏起来和整个车身融为一体,这样的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更加完美大气。

  尾部造型非常的敦实,修长的LED尾灯,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的出众,其中,尾门中央的“RANGE ROVER”标识,更是彰显其身份的标识。

  内饰则秉承着简洁、美观和实用的设计理念,中控大屏分为上下两部分,集成了诸多实用的科技功能, 四辐式的真皮方向盘,配合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给人一种战斗气息十足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搭载有2.0T涡轮增压和3.0L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均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