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TON拜腾首款概念车发布 定位中型SUV

2018-01-08 09:0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美国时间1月7日,BYTON拜腾首款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是一款为共享出行和自动驾驶时代而生的智能纯电动SUV,富有诸多黑科技以及新技术,定位于豪华智能中型SUV。据悉,其量产版将于2019年底在中国南京的工厂正式投产,起步价将在30万元人民币左右。

  从外观可以看到,新车的设计非常大胆,与传统车型都不相同,新车前悬相比目前量产SUV都要更短,拥有鲜明的车身比例。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大灯非常细长,下方配有LED灯带。

  BYTON拜腾黑科技在于车身侧面,在新车的B柱上采用了感应进入,可通过人脸识别技术来进行开启车门。此外,细心的你会发现左右两侧并没有后视镜,取而代之的是侧方后摄像头所替代。

  内饰部分完全颠覆了人们所想,新车搭载了一款长125cm、高25cm的全尺寸屏幕,但并未采用触摸形式,据了解,该屏幕可通过手势识别功能,进行隔空操作。另外,新车的方向盘中间加入了9英寸显示屏,方便驾驶者操作不同功能。

  不仅如此,BYTON拜腾的互联硬件为5G通信做好了准备,车顶隐藏式天线可支持10Gbit/s数据传输速度,而它的数据安全植根与BYTON拜腾互联技术的DNA当中。为了提供用户更加个性化的互联生活,BYTON拜腾发布BYTON Life,其中包括健康、通信、娱乐和活动等功能,通过相关硬件,该车可主动跟踪用户的健康状况,也可支持视频通话、电话会议等。

  动力方面,未来的量产车将提供两个版本的电池和续航选择:后驱版本采用71kWh的电池组,续航为400公里;四驱版本采用95kWh的电池组,续航可达52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动力方面也会提供两个版本:200kW(峰值扭矩400牛·米)的后驱单电机,以及350kW (峰值扭矩710牛·米)的前后双电机组合。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