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大迈X7S细节照曝光 运动范儿十足

2018-01-08 08:5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众泰大迈X7S的内饰谍照,包括此前流出的申报图,新车的设计细节目前已经全部被披露。大迈X7S是X7的运动版车型,外观增加了许多运动套件,内饰则基本采用了相同的设计。

  众泰大迈X7S的外观采用了比较激进的设计元素,大嘴进气格栅以及夸张的灯组和轮廓极具攻击性,非常有辨识度。两侧的进气口让整个前脸的视觉重心进一步下降,美观的同时还增添了部分运动气息。

  尾部的设计比较有层次感,横向的元素很多,贯穿式的尾灯颇具特点,同时极具运动气息的后保险杠也显得十分战斗。

  新车的内饰基本沿用了大迈X7的设计风格,但整体配色是以黑色为主,同时辅以镀铬装饰作为点缀。整体造型沉稳大气符合其定位,另外纯黑的配色也是运动感十足。

  据悉,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