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选DCT旗舰型 华晨中华V6购车指南

2018-01-08 07:2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伴随“互联网+”渗透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汽车似乎已不仅是代步工具,各大汽车厂商的新品也纷纷打出了“智联”旗号。在国内最为火爆的SUV领域中,也不乏主打智能互联的车型问市,2017年12月22日刚刚上市的中华V6,便是其中之一。作为华晨中华产品阵营中的新成员,该车不仅头顶“宽体智联SUV”光环,还坐拥高颜值、大空间等诸多优点,自2017广州车展发布以来便备受专注。

  当然,价格或许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层面之一,目前中华V6全系共推出8款车型,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指导价区间为8.79-14.19万元。其中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车型各有4款,而豪华型和尊贵型分别提供手动和双离合车型。从售价信息来看,手动尊贵型和DCT豪华型售价同为10.99万元,手动与双离合的中配车型,相邻规格价差为1万元。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中华V6的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硬朗、丰富的车身线条让人印象深刻,而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颇为精致。引入“开眼角”风格的头灯组别具一格,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近光透镜,顶配车型大灯则采用LED光源。除两款入门车型外,其余均装备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

  中华V6的侧面线条十分饱满,C柱之后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迎合了时下流行趋势。外观尺寸方面,都市型、精英型和两款豪华型车身高为1727mm,尊贵型、旗舰型和纪念型则为1734mm,不过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全系车型没有差异,分别为4620mm、1922mm和2725mm。

  尾部造型不仅层次鲜明,细节处的钣金折线与熏黑尾灯设计,强化了该车的运动气质。此外,两款入门车型装备17英寸轮辋,旗舰型和纪念型均提供19英寸轮辋,其余车型则为18英寸。配色方面,厂家提供包含灵动红色在内的6种车身颜色,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