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软顶/外观相同 曝全新911敞篷版谍照

2018-01-03 08:5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保时捷全新911 Cabriolet(软顶敞篷版)车型的谍照,从谍照可以看出,除采用蓝色软顶外,外观均与此前曝光的全新911(硬顶版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蓝色软顶设计,而尾部则采用保时捷最新设计,贯穿式LED尾灯辨识度极高。参考此前曝光谍照来看,新车车头将最大限度保留保时捷经典元素,并且前大灯将采用全新的LED光源,除此之外其余地方均与硬顶版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仪表盘将采用现款全新Cayenne相同的“五连”仪表盘,除中间采用机械转速仪表外,两侧均以液晶屏呈现,时速、水温、油量等信息都会在液晶屏当中显示。另外,中央空调出风口位置移动到了中央显示屏的下方,并在周围配备了拨片式物理按键。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没有具体相关信息,但外媒猜测,全新一代保时捷911将搭载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在540-600马力之间。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会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