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重磅干货抢先看 荣威Ei5全球首秀

2017-11-15 10:56编辑:刘宁

  年底最热车展就要来了!本届广州车展,上汽荣威将为我们带来夺人眼球的重磅车型!

  “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即将全球首秀。国内的旅行轿车本来就少,再加上纯电动的动力系统,这款车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广州车展最值得看的车型之一。和由三厢车延伸而来的普通旅行轿车不一样,荣威Ei5是荣威律动设计语言在旅行轿车上的首次演绎,并且采用了专为电动车设计的架构布置,不仅车身比例好、外观豪华大气,车内空间也很大!

  除此之外,上汽荣威展台另一款非常吸睛的车,就是即将上市的荣威RX3。荣威RX3作为继荣威RX5之后上汽推出的又一款紧凑型互联网SUV,双11单日订单近千辆,未上市先火爆!根据今天刚公布的配置表来看,荣威RX3搭载了“四大越级首装”:12项安全功能EPB、可显示导航信息的3.5英寸行车辅助屏、主驾电动6向调节,以及全球最领先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大大提高驾驶安全性与舒适性!同时,1.19㎡同级最大全景天窗、同级最大软包面积,以及同级最大行车视野,又进一步提高了荣威RX3的品价比。

  除了这两款车,月销近3万辆的爆款互联网SUV荣威RX5、超经济节油的互联网家轿荣威i6等上汽互联网汽车,也将一起现身广州车展。想看更多精彩好车,赶紧出发去广州看车展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