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假想图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7-08-10 09:0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7的假想图,新车将于2017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动力上,宝马X7或将搭载与全新宝马7系相同的动力总成。

  宝马X7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上,车头延续了宝马家族的设计风格,双肾形进气格栅进一步加大,尺寸甚至有些夸张,而保险杠两侧配有导风口。此外,开眼角大灯也应运其中,整体车头十分硬气。

  车身侧面,大尺寸轮胎颇为霸气。此外,仔细观察发现,在前翼子板上设置了充电口,以此推断未来宝马X7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

  车身尾部,横贯左右尾灯的镀铬装饰条尤为显眼,与宝马7系保持一致。下方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为其添加几分硬派气息。

  据悉,宝马X7内饰将与现款宝马7系相同,并采用7座设计。

  动力上,宝马X7或将搭载与全新宝马7系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3.0L V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相结合的eDrive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xDrive全轮驱动以及空气悬挂均将成为标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