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座SUV车型X7假想图曝光 将于9月亮相

2017-08-03 11:17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近日,有外媒发布了一组宝马7座SUV车型X7的最新假想图,新车或延续宝马现行的家族设计。新车将在2017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有望于2019年初正式上市。

  根据假想图分析,新车或将延续宝马现行的家族设计,双肾形格栅的纵向长度或有所加长,前保险杠两侧将配有镀铬格栅和导风口。新车的侧面在C柱后方有着明显的加长,尾部的整体造型将更加方正,以保证第三排的后部空间。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双出四边形镀铬排气,增添了几分硬派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与7系相同的3.0L V6汽油/柴油发动机、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相结合的eDrive插电混合动力,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且xDrive全轮驱动以及空气悬挂均将成为标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