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欧蓝德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2017-06-24 07:08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现在的SUV市场中,越来越多的进口车型通过合资的方式引入国产,在保证进口品质的同时,通过降低价格的方式提升性价比,随之而来的就是销量的明显提升。作为原先进口紧凑型SUV里卖得不错的欧蓝德,在由广汽三菱进行国产后,直接拿出价格当杀手锏,2.0前驱最低配车型15.98万元起步,这次测试的2.4L四驱 5座精英版也只有18.98万元。那么在价格更加实惠的同时,广汽三菱欧蓝德相比进口车型在空间、配置等方面有没有缩水呢?请跟随本期车质网《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来一探究竟。

  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车型:2016款广汽三菱欧蓝德 2.4L 四驱精英版 5座

  视野盲区测试

  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后视镜面积不小,在实际体验过程中也发现它的后视镜视野范围表现较为优秀。测试阶段,我们的测试人员先向后退,后视镜两侧依稀可以看到其轮廓之后再分别向左右移动,直至到达左右两侧后视镜的最左与最右边缘。广汽三菱欧蓝德左侧后视镜视野范围575cm,右侧后视镜视野范围463cm ,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位于中上游水准。宽阔的视野范围,在并线过程中可以很好地观察车侧的情况,进而降低发生危险的几率。

  倒车辅助测试

  倒车影像可以清晰的显示倒车时车辆后方的情况,倒车辅助线也能直观展示车尾与后方障碍物之间的距离。灵敏的倒车雷达可以侦测到最远144cm的物体,不同频率的蜂鸣提示音之间的距离间隔分布较为均匀,可以起到很好的提示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