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贵偶遇合资老兵 WEY VV7对比大众途观

2017-05-1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哈弗的众多产品虽然销量都很不错,但在与合资品牌的竞争之中却总表现的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此次重磅推出高端品牌WEY就是要打破这一情况。首款力作WEY VV7的上市,其目的就是要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虽有“豪华品牌”头衔加身,但打铁还需自身硬,所以我给它找来的对手就是上汽大众途观。

  其实把这两款产品拿来比较,确实会有些摸不着头脑,毕竟WEY VV7是国产豪华品牌新贵,而途观则是一个已经处于产品周期末尾,久经沙场即将退役的老兵,定位本就不同。但现实情况是,如果你手中攥着20万元左右的预算想要购买一台SUV车型,是选择一辆国产豪华品牌做第一个吃个“螃蟹”的人,还是踏踏实实选择一辆已经被市场认可,技术成熟品质可靠的合资产品,我相信在这道选择题面前还是会有不少人犹豫不决。

  售价:“豪华”WEY门槛更低

  上汽大众给2017款途观起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丝绸之路版。虽然名字好听,但难掩其“老瓶装老酒”的本质,不过作为当年合资品牌紧凑级SUV标杆级别的存在,如今也算是宝刀不老。目前全系售价均有大幅优惠,所以刚好与VV7的价格有所重叠。VV7是WEY品牌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定位豪华中型SUV,无论是从产品角度还是从品牌角度出发,它都是个十足的“新人”,一上来就和摸爬滚打多年的“老油条”作对比显然是有些不公平,但欲戴王冠必受其重,这才仅仅是个开始。

  外观:VV7原创度高 途观审美“不疲劳”

  VV7的前脸非常圆润,大灯内三条竖状的灯带非常有设计感,整体造型看上去很协调,而且没有半点抄袭和借鉴的影子,当然,对于标榜“豪华品牌”的WEY来说这是必须的。而途观的外观我就不过多赘述了,毕竟不是新产品,虽然是几年前的设计,但以现在的眼光来审视它,也丝毫不会觉得落伍。

  外部配置,两车均配备了全景天窗,但像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后排隐私玻璃等细节配置,VV7的表现就要优于途观。另外在灯光方面,VV7还拥有途观不具备的日间行车灯以及LED大灯。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