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车内环保专业委员会成员简介

2020-02-17 08:53编辑:刘迎

  马金珠

  中华环保联合会车内环保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马金珠,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副研究员,主要从事环境多相催化与表面科学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在气态污染物催化净化等方面取得了从基础研究到技术创新的系列成果。近年来,主持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73”项目、中国科学院先导科技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专项等多项国家级项目。目前,在PNAS、ACS Catal、Environ Sci Technol、Appl Catal B等刊物发表SCI学术论文文章60多篇;参与申请专利10余项,已经授权5项,部分相关研究成果已转让并实施应用。获得2017年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资助。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