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车内环保专业委员会成员简介

2020-02-17 08:53编辑:刘迎

  宋广生

  中华环保联合会车内环保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

  宋广生,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国家科技部生物安全实验室生物安全审查委员会专家、国家室内环境相关标准指定的参加人,我国室内环境和车内环境检测事业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我国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前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中心的创办人。2002年第一次提出了车内环境污染问题,并且在北京地区进行了相关调查。2002年在北京参与了第一例车内环境污染案件的车内空气质量检测工作。2004年参与了了国内汽车空气污染苯中毒白血病死亡事件,称谓国家环保不指定车内空气质量标准的主要原因之一。2004年1月起草发布了我国第一号室内环境消费警示:警惕新车车内空气污染。2006年,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保护消费者杯先进个人称号,被称为“把保护消费者的室内环境权益作为事业来做的人”。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