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车内环保专业委员会成员简介

2020-02-17 08:53编辑:刘迎

  陈士华

  中华环保联合会车内环保专业委员会 名誉副主任

  陈士华,男,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行业信息部部长,月度信息发布会发言人。

  1999年3月至今,就职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先后担任行业信息部主管、副主任、主任、秘书长助理,党支部委员,主要负责国家授权的汽车行业统计信息及其数据分析和研究工作;建立完善了汽车行业统计数据工作体系。负责年度《国民经济统计公报》、全国经济普查等国家重要汽车行业数据的专项工作。负责完成了汽车行业统计分类改革和优化研究、《国民经济分类》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统计分类》等国家标准(汽车部分)的研究和制修订、国家“863计划”汽车空调制冷剂课题和多项专项研究工作,主编《汽车工业统计指标解释》行业工具书;参与多项行业发展和行业政策研究,发表多篇论文、文章,主编《中国汽车工业产销快讯》权威期刊、汽车行业发展形势分析专题报告等,为政府部门、行业企业和社会各界提供行业发展和经济运行研判、综合数据信息服务做出了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