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车内环保专业委员会成员简介

2020-02-17 08:53编辑:刘迎

  金戟

  中华环保联合会车内环保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金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专业委员会主任、全国无甲醛装饰和材料联盟秘书长。2002年创办了迄今为止全世界注册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设计师网站——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在互联网方面建立了第一面旗帜。2013年,联合创办了杭州构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9月获得复星集团郭广昌数亿A轮投资,是迄今为止中国互联网装修创业公司中A轮最大金额的互联网O2O企业。2017年成为上海相舆科技(品牌Xpower)联合创始人。曾获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颁发的“中国改革开放30年装饰行业突出贡献奖”、连续三年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有突出贡献专家”奖。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