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揽月车机卡顿芯片老旧

2022-11-25

蚂蚁力量大 楼主

    星途揽月车机卡顿,芯片老旧转向灯模拟声音卡顿。地图版本老旧。极简版QQ音乐卡顿,精常需要手动扫码登录。太过极简化地图。只保留最基础功能。目前这样的问题通过车质网反馈才知道这个问题就是个普遍问题,因此提出诉求:更换车机或更换芯片。优化系统稳定性。优化地图功能。系统自带软件开放卸载。


  • 就差挖
    这种问题着急出门的时候确实非常麻烦影响用车,可能这车就存在这个问题,质量还是不行,坑人啊,如果这问题多的情况下,建议集体维权。
    2022-11-28回复
    举报
  • 老实人儿
    不知道售后有没有积极的处理态度,态度决定一切。怎么觉得这个品牌好多车都有问题,难道真的是通病吗?还好当初没有买这款车。
    2022-11-28回复
    举报
  • 你忒好
    这样的车机问题确实不少,而且厂家也不重视解决,针对这样的品牌真是太次了,严重影响使用以及对品牌的支持。
    2022-11-28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