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T汽车小毛病一堆

2022-10-13

车质网用户2988037 楼主

20款长安UNIT 现阶段,个人使用状况。2020年购车,车机卡顿官方宣传的OTA升级长久不升级。顶棚工差(以更换) ,车轮胎噪声音大(个人感觉),底盘减震差(个人感觉),车辆行驶变速箱顿挫感强,变速箱传感器位置有渗油。汽车行驶油耗比销售的时候宣传相差较大!车轮摆臂漏油有异响,仪表台脱胶,雨刮器异响,自动雨刮迟钝,后备箱自动撑杆螺丝松动,油缸漏油.最后说一下后期22款也是差不多的问题。慎选!慎选!慎选!不黑真实用车🙄

后备箱液压杆漏油,螺丝松动异响

变数箱插头漏油

变数箱插头漏油

变数箱漏油打胶处理

变数箱漏油直接换总成

副驾仪表台塌陷

副驾仪表台塌陷

仪表台塌陷更换,大拆解

小电瓶亏电严重

  • 刺身溜达鸡
    长安的车也开始偷工减料了吗?这些问题好像不是通病,如果不是用车问题,那就是某一批次的质量问题吧,希望厂家重视起来,为消费者解决问题。
    2022-10-14回复
    举报
  • 黄焖鸡
    唉,这种问题笔记难处理,车主估计都听头疼的
    2022-10-14回复
    举报
  • 生活是一场闹剧
    国产车辆最应该提升的就是产品可靠性,以及服务细节,很多时候不是你正面表扬有多重要,背后的骂声越少越好。
    2022-10-14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