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最不像奇瑞的奇瑞 这样的欧萌达你爱了吗?

2022-08-17

麦小兜er 楼主

10万级SUV市上新车越来越多,也变得越来越“卷”,导致很多消费者不知如何选择,此次就给大家介绍一款10万级SUV车型,在动力、配置、设计方面很有特色,还不赶紧来看看吗?

欧萌达

指导价:9.29-12.69万元

欧萌达外观上采用了“Artin motion”潮流设计语言,大尺寸无边界进气格栅呈现出渐变样式,配合前脸顶部贯穿的LED灯带,有效提升了识别度。保险杠两侧融入LED大灯组,内部有纵向排列布局,视觉效果不错。

车身侧面,欧萌达的腰线具有上扬式态势,搭配溜背式的设计,整车呈现出俯冲态势。隐藏的B柱、C柱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尾部造型出众,贯穿式尾灯内部采用了纵向光源,同时进行了熏黑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0/1588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入门级车型配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功能,同时拥有智能车机系统。欧萌达搭载奇瑞鲲鹏动力1.6TDG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上山打老虎啊啊
    现在的国产车设计越来越新颖了,美丑不论,起码有了自己的创新,还是值得支持的。而且我个人觉得看上去还是挺不错的。
    2022-08-17回复
    举报
  • 红警3
    这款车外观看上去十分个性,内饰的设计也不错,我觉得还是蛮好看的,适合年轻人选择吧
    2022-08-17回复
    举报
  • 战地2042
    设计不错啊,这个车挺好看的,外观年轻动感,内饰科技感强,年轻人都应该喜欢这款车吧
    2022-08-17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