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调的8缸高性能SUV!未上市的中期改款BMW X5 M抢先看

2022-08-17

秋名山车神11 楼主

BMW X5 M是不少性能控眼中的完美SUV,4.4T V8发动机,超过600马力的动力输出,M高性能模式再加上低调的外形,这台车可以是扮猪吃老虎的最佳选择。现款BMW X5 M将在不久后迎来中期改款,目前有这款新款的伪装谍照留出,并有相关专业人士根据线索绘制出了新款BMW X5 M的渲染图。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BMW X5 M并未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而是针对一些细节部分进行改进设计,新车采用了更具棱角的格栅设计,前灯组更为细长,且布置位置相较现款更低,下方具有一个更大面积的保险杠开口,两侧是多边型风道,使得外形更具侵略性。

新款BMW X5 M 的车尾变化不大,渲染图也没有显示出太多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形状经过改进,更加犀利,下保险杠和扩散器也进行了一些相应调整。内饰部分有消息称将重新设计仪表板,预计将搭载最新的双联屏设计,其中车机内置品牌最新的 iDrive8 信息娱乐系统。动力部分,将继续搭载4.4 升 V8 发动机,最大功率460kW(617Ps)。新款X5和X5 M预计会在今年年底亮相,并于明年开始发售。

  • 微胖界中的瘦子
    渲染图跟最终实车还是有些差距的,不过整体设计应该已经基本定型了,车头看着要比现款X5更凶
    2022-08-17回复
    举报
  • 大米饭
    可以哒,X5M还是牛逼
    2022-08-17回复
    举报
  • 上山打老虎啊啊
    有幸在山路开过一次X5 M,操控没的说,这么大台SUV都稳的一匹,而且动力很强,声浪很好听,再快的电动车也不会有这种感觉。
    2022-08-17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