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华美国梦 1956年克莱斯勒纽约客敞篷版罕见亮相

2022-08-17

微胖界中的瘦子 楼主

谈到上个世纪50年代的经典美国车,很多人脑海中都会浮现出诸如凯迪拉克Eldorado、林肯大陆等车型。除此之外,还有一款车同样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地位,它便是克莱斯勒纽约客。

作为当时美国顶级的汽车厂商,克莱斯勒在很多人看来是与劳斯莱斯齐名的豪华品牌,而帝国系列车型更被视为是克莱斯勒家族中的“劳斯莱斯”。纽约客于1946年演变为该帝国系列的顶级豪华版本,全尺寸的纽约客于1949年重新设计后推出,这款车装备了当时非常强劲的5.8升Hemi V8发动机以及5.4升FirePower发动机。

第四代纽约客在其上市两年内共计售出了超过90,000台,对于一款相对窄众的顶级敞篷车来说,这个数字可谓相当惊人。60多年后的今天,克莱斯勒纽约客敞篷版已经变得非常稀缺,幸运的是最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场拍卖会上正在出售其中一辆纽约客敞篷版。这款车于2000年在一处废弃谷仓内发现。此后,它经历了近20年的顶级修复。最终这辆经典车呈现在世人眼前,看起来状态极佳。它拥有近乎完美的红白双色车漆和黑色软顶,内饰看起来完全不亚于一辆新车,座椅采用与双色车身外观相匹配的皮革重新包裹,地板覆盖的是全新的英国羊毛,并且所有功能均可正常使用。

打开引擎盖,上任车主为这款车更换了一辆1957年克莱斯勒300C的6.4升Hemi V8发动机,全新的发动机拥有375马力的最大功率。为了匹配发动机,车辆还进行了诸多升级改造,比如更换了Holley四筒化油器和线圈,以及全新的散热器风扇。自重新修复以来,这款车仅行驶了1,000英里。如此的车况以及悠久的历史,这款车想必会受到不少收藏家的青睐。

  • 大米饭
    这双车车身看着真是太帅了,牛逼
    2022-08-17回复
    举报
  • 上山打老虎啊啊
    真的很喜欢这种经典老车,现在的新车虽然乍一看上去很好看,但是少有耐看的车型。还是老车比较有味道,如果有一天能开着试试就更好了~
    2022-08-17回复
    举报
  • 巴拉巴拉巴拉
    真是太帅了,还是双色车身
    2022-08-17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