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纵置大屏 这回轮到斯柯达了

2022-08-17

黄焖鸡咯咯哒 楼主

斯柯达隶属于大众汽车集团,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很多技术都与大众品牌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相同的平台、相同的动力总成以及配置,导致即便外观和内饰可以自由发挥,但受限较多,基本也与大众品牌车型拉不开差距。但电动车时代,灵活的电驱动系统布局,给了设计师更多发挥的空间。比如全新斯柯达Vision 7S最近发布了一张全新内饰预告图,确实看上去与大众品牌车型不一样了,但并没有逃脱纯电动车的传统套路——纵置多媒体触控屏。

作为一款概念车,Vision 7S采用了新颖的的2+2+2座椅布局,儿童座椅集成在第一排和两排座椅之间,也就是传统车型中央通道位置。斯柯达表示,这款概念车将于8月30日全球首发,届时就能首次了解斯柯达如何构思简约而实用的内饰。新设计语言被称为“Modern Solid”,最先采用这套设计的量产版车型很可能是2023年推出的全新一代斯柯达Superb,也就是斯柯达速派。

  • 微胖界中的瘦子
    纵置大屏自从被特斯拉发明之后好像所有品牌都有用过了
    2022-08-17回复
    举报
  • 上山打老虎啊啊
    这种大屏不挡视线吗?反正我比亚迪汉平时就是横着用的,竖起来真的会挡视线,而且竖着我觉得也不好看。
    2022-08-17回复
    举报
  • 红警3
    纵置大屏是真的难看,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还不如现在的联体大屏呢,看着还和谐一点
    2022-08-17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