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座驾 劳斯莱斯银刺Silver Wraith II进行拍卖

2022-08-17

天蓬不是猪 楼主

世界上最尊贵的车是什么?在我看来,并不是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车企旗下的车,而是贵族们乘坐过、驾驶过的车辆。今天就来介绍一款由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唯一的妹妹,玛格丽特公主特别定制的劳斯莱斯Silver Wraith II。

1980年5月,玛格丽特·罗斯公主殿下根据自身需求,定制了一款劳斯莱斯Silver Wraith II加长轴距版车型。从这台车的外观来看,该车拥有独特的红色车漆,并带有黑色Everflex材质车顶,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还配有标准的三角旗和皇家徽章。此外,为了让这辆车更加醒目,车顶还配有一个蓝色的警灯。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磨砂玫瑰木仪表板,门板上覆盖着黑色Nuala真皮。同时,与英国皇室的其它几辆汽车类似,这款车依旧采用了淡绿色座椅,同时坐垫高度进行了升高,以便外出巡游时可以被车外的民众看到。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6.75 升 V8 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匹配三速自动变速器后轮驱动。

值得一提的是,公主殿下似乎比她拥有的任何其他车辆都更喜欢这辆Silver Wraith II,因为她使用了整整22 年。这辆车也在2002年参与了公主在温莎城堡的葬礼。

目前,该车的总行驶里程为76,216 公里,一直以来由英国伦敦的劳斯莱斯经销商定期进行维修,由资深机械师Chris Lee 负责维护。现在这辆车再次在英国北安普敦郡的私人卖家出售。而在出售的同时,卖家还将并带有已故公主的“大量文书工作”和“大量照片”甚至包括她的司机以及林利子爵(现为第二代斯诺登伯爵)的往来信件,另外玛格丽特公主殿下的多辆汽车上使用的注册“3 GXM”车牌也包含在此次拍卖中!

  • 微胖界中的瘦子
    王室座驾现在也能随便拍卖了吗,买家一定也有特别的身份吧
    2022-08-17回复
    举报
  • 上山打老虎啊啊
    车是不错,现在也能买了,但是能有几个人买的起呢,这怕不是要卖的比新款劳斯莱斯都贵吧哈哈,看看就得了
    2022-08-17回复
    举报
  • 大米饭
    这车可是太牛逼了,确实难得一见
    2022-08-17回复
    举报
发表回复...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