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帅的一代 敦煌试驾全新一代本田CR-V

2022-10-18 09:14编辑:王厅

  某种程度上来说,国内SUV市场的持续繁荣,本田CR-V是居功至伟的。在国产近20年的时间内,尽管不乏竞争对手的不断涌现,难以维持当初一车难求的火爆局面,但销量上却始终名列前茅,堪称国内紧凑级SUV的常青树。

  这款常青树车型,如今已经进化到了第六代,我们在敦煌,也见到它的真身。就设计来说,第六代CR-V应该是史上最帅的一代车型,换上了本田系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狭长锐利的灯组以及大尺寸的网格状进气格栅,搁在其他车型上尽显运动质感,而用在第六代CR-V上,就显得精气神十足。

  侧身线条也少了些许以往的圆润风格,相对平直方正,因此整车的视觉效果则变得更加硬朗大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mm,相比上一代车型,数据增幅较为明显,因此,安排了七座版本,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尾部延续了L型尾灯的传统,并才去了熏黑手法以提升质感,尤其与黑色车身相当搭调,下方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尾喉中规中矩,但方形口与整车方正的视觉感受显得较为统一,虽然不张扬,但颇具气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