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车机评测:2022款一汽丰田凌放

2022-09-23 07:09作者:刘学编辑:李健利

  2.硬件评测

  硬件评测部分,由于测试时间处于正午,阳光照射强烈,因此屏幕出现了轻微反光现象,不过好在车辆的中控屏幕亮度支持自适应调节,因此并不影响日常使用。车辆的多媒体按键集成在了方向盘左、右两侧,在驾驶过程中单手即可控制,熟悉按键位置后基本可以实现盲操。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测评的车型为一汽丰田凌放的顶配版本,但车辆并未配备HUD抬头显示功能,期待厂商后续的升级。

  关于部分用户反馈的倒车影像清晰度问题,在2022款一汽丰田凌放车型上同样存在,且倒车影像显示区域较小、可调节角度有限,与市面上主打智能的车型存在明显差距。另外,车辆后方倒车影像和侧方影像均存在不同程度的畸变,影响用户体验。不过,好在车辆的倒车影像系统提供了车轨引导功能,对于新手司机来说依旧存在一定帮助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