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大七座 试驾2022款五菱佳辰

2022-08-17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航

  内饰:配置够丰富 小菱很聪明

  本来我固执地认为,一台不过10万元的七座MPV车内会显得非常寒酸,但佳辰却改变了我的看法。首先是在用料方面,尽管车辆中控台上方存在较多的硬质塑料,但是在这些塑料件上却有着“缝线”设计,看上去真的很像有一层真皮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银色镀铬装饰,起码视觉感受这一关能过得去。而浅棕色的皮革面虽然占比不大,但依旧会在一些经常触碰到的位置用到,摸上去很柔软,为档次感加分。

  车辆的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平底设计,外圈覆有真皮材质包裹,左右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分别可调节开启驾驶辅助功能和导航/多媒体音量,操作很便利。仪表区域保留了物理转速、车速指针,中央位置配有一块行车电脑,并支持手动亮度调节,防止因反光看不清或夜间亮度太高影响行车安全。

  多媒体部分的体验更是出乎我的意料,在全新Ling OS系统加持下,五菱佳辰展现出的综合素质甚至比某些新势力品牌都强。首先是功能性方面,虽然不支持应用拓展,但常用的收音机、导航、车载蓝牙等功能均有配备,同时车机还内置网易云音乐以及喜马拉雅等热门App的车载版本,娱乐功能很丰富。

  其次,车机的语音助手识别率很高,基本发出的常用指令它都能够准确识别并执行,并“小菱”还支持声音复刻技术,可复刻女友或孩子的声音,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唯一的遗憾是,车辆并不支持手机互联/映射功能,不过考虑到Ling OS车机系统本就有着十分丰富的功能,CarLife/CarPlay等似乎就没有那么重要了吧。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