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力更强 试驾2022款比亚迪唐EV

2022-08-09 07:09作者:张航编辑:马琨

  内饰:沿用旋转大屏 科技感十足

  车辆内饰造型简洁,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新加入的钢琴烤漆饰板内部还集成了氛围灯,配合中控台底部的银色饰条,增加了内部层次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其样式也由老款的三辐式更换为平底双辐式,两侧多功能按键依旧可以对行车电脑、多媒体以及巡航系统进行控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样式比老款车型更加出众,且还提供多种主题模式,在功能上可提供导航、多媒体以及续航里程等信息。

  我们熟知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同样在新款车型上得以延续,且尺寸升级到了15.6英寸。内部配备了最新的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其UI界面整体样式相比2021款车型更加素雅简洁,并且在5G网络加持下,无论是刷抖音、看网页、打游戏、看视频的速度都有较大提升。同时,该车语音交互功能只要说出“你好小迪”便可将其唤醒,可控制导航、空调以及多媒体等功能,语音对话响应较快。此外,试驾车型还配备了丹拿音响系统,整体音效和音质得以保证。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