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敢的转身 试驾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

2022-01-18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空间:后备厢实用性较强


  作为一向以乘坐舒适而著称的奇骏来说,全新一代奇骏的空间表现自然也没有令人失望。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仍有两拳左右的余量。前门板拉手采用封底设计,不过尺寸和深度均比较一般,实用性略打折扣;前门板储物槽进行了空间划分,前端设计有独立的水杯槽;中控台下方设计了开放式的储物格,内部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板,并提供了两个USB接口和12V电源;前排杯架采用前后布局,虽然尺寸较大但并未配备限位装置,无法有效固定水杯或水瓶;中控台底部采用掏空设计,内部配备了防滑胶垫,可以放置体积稍大的物品;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十分可观,并且设计了独立的零钱盒,方便存放小件物品。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动,同样身高的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达到两拳有余,乘坐宽敞度不错。细节方面,全新一代奇骏后排座椅坐垫长度略短,对于腿部的承托不足,长时间乘坐可能会产生疲劳感。不过由于后排座椅靠背支持角度调节,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疲劳。后排地板凸起相对比较明显,好在长度和宽度均不错,基本不会对中间乘客舒适性造成影响。储物空间方面,后门板拉手同样采用封底设计;后门板储物槽也采用了一体式造型;前排主副驾驶座椅后方均设计了储物袋;后排中央扶手前端提供了两个杯架,内部并未配备限位装置且深度较浅,无法固定住水瓶。

  全新一代奇骏高配车型提供了带感应功能的电动后备厢,后备厢开口长度和宽度均较为可观,同时内部规整度也不错,实用性没有问题。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并且放倒后几乎可以与地板形成同一平面,空间延展性表现出色。此外,后备厢两侧还分别设计了尺寸较大的储物格,方便存放一些随车工具。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