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认识不带任何回忆 试驾捷尼赛思GV80

2022-01-1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空间:总体表现差强人意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一拳左右,横向空间十分宽敞,饰板不会对腿部产生挤压。储物方面,由于门板储物槽容积偏小,而且进深较浅,因此实用性非常一般。中控台底部与其说是储物槽,倒不如说是特意设计的手机无线充电板,空间足够放置手机,但存放其它物品显然就不合适了。换挡旋钮右侧是连通的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实用性较强。中控台底部设计有隐藏的夹层,容积虽然不大,但是放个钱包或水瓶还是挺合适的。前排扶手箱内空间规整,没有进行细致的分层处理,不过凭借不错的容积表现,储物能力还是比较强的。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作为中大型SUV的捷尼赛思GV80拥有着相当出色的后排腿部空间,而且后排座椅还支持电动调节,稍微调整一下,就能够适应“二郎腿”以及“北京瘫”等多种坐姿。不过第二排中间位置并不建议乘坐,坐垫偏硬,而且地板也有凸起,并非全平设计,乘坐舒适性很差。

  储物方面,后排门板设计与前排保持一致,容积偏小,实用性一般。前排座椅后侧配有置物袋,不过由于是硬质的面板,因此储物能力较差,放一些文件或书本类的东西比较合适。后排中央扶手配备伸缩式杯架,但并未设计储物槽。

  捷尼赛思GV80的轴距为2955mm,车长4945mm,5座状态空间尚且宽裕,但是7座布局就多少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了。捷尼赛思GV80标配均为5座版本,试驾车配备的第三排电动折叠座椅是通过选装得到的。进入第三排需要先将第二排的座椅向前推,一个按键即可搞定,方便快捷。第二排座椅向前让出的开口并不小,因此进出还算得体。不过,第三排的乘坐空间非常紧凑,坐好后头部就会扫到车顶,十分压抑,而且腿部空间也很小,虽然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移动,但是杯水车薪,效果一般。

  储物方面,第三排座椅两侧均配有储物槽以及杯架,无论数量还是容积都比较不错,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综合来看,捷尼赛思GV80的第三排乘坐感受并不好,因此除非是刚需,否则并不建议选装第三排座椅,实用性不强,意义不大。

  后备厢内部空间较为规整,而且轮拱侵占空间的情况也并不严重。7座状态下,后备厢储物能力较差,只能放下几个背包而已。5座模式,后备厢容积还是相当可观的,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家用所需。第二、第三排座椅均支持电动放倒,放倒后能够与后备厢形成几乎纯平的储物空间。放倒后,后备厢最大进深为2米,运输大件物品不在话下。总体来看,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捷尼赛思GV80的后备厢空间宽敞且灵活性很强,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