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认识不带任何回忆 试驾捷尼赛思GV80

2022-01-1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内饰:毫不吝啬,真材实料

  坐进车内,其实并不会有太过强烈的“惊艳感”,不过置身于细腻舒适的真皮材质中,却还是会让人有种极不真实的感觉。虽然高级NAPPA真皮座椅和实木饰条,以及翻毛皮车顶、立柱及遮阳板都需要进行选装才能得到,但请相信我,只要是亲自体验过就一定会爱上这种感觉。当然,相比于劳斯莱斯、宾利的那种精选小牛皮和手工定制打造的内饰,捷尼赛思确实还差着行市,但这是基于价格因素形成的“鸿沟”,确实也无法逾越。

  双辐方向盘握持手感极佳,尺寸偏大,颇有些老车的味道。多功能按键无需赘述,只是两侧的换挡拨片稍显多余,确实没什么存在的必要。裸眼3D液晶仪表值得一说,显示效果颇具层次感,观感也比较新颖,尤其是对于像我这样并不喜欢全液晶仪表盘的朋友来说,也算是找到了一种相对容易接受的方案。

  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14.5英寸的“带鱼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分辨率相当高。我个人对于尺寸日渐膨胀得没边儿的车载中控屏向来嗤之以鼻,不过当看到捷尼赛思的这个宽体“带鱼屏”设计时,却难得的表示十分认可。首先是功能丰富且强大,而且UI布局清爽简约,屏幕本身也几乎没有任何反光情况,观感极佳。虽然中控屏支持触控操作,但通过多媒体控制按键使用才更具仪式感,交互快速流畅,整体使用感受还是相当不错的。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